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国药典2000版二部

钩端螺旋体菌苗

来源:中国药典2000年版二部
摘要:药品名称钩端螺旋体菌苗拼音名GouduanluoxuantiJunmiao英文名LEPTOSPIRALVACCINE来源(分子式)与标准本品系用钩端螺旋体菌种,在适宜的培养液中培养,经苯酚杀菌后制成。按不同流行菌型的需要,可制成各种单价或多价制品。检查照《中国生物制品规程》中钩端螺旋体菌苗制造及检定规程的各项规定进行试验,均应符合规定......

点击显示 收起

药品名称 钩端螺旋体菌苗
拼音名 Gouduanluoxuanti Junmiao
英文名 LEPTOSPIRAL VACCINE
来源(分子式)与标准 本品系用钩端螺旋体菌种,在适宜的培养液中培养,经苯酚杀菌后制成。按不同流 行菌型的需要,可制成各种单价或多价制品。
性状   本品为白色微带乳光的液体。
检查   照《中国生物制品规程》中钩端螺旋体菌苗制造及检定规程的各项规定 进行试验,均应符合规定。
类别 生物制品。
剂量 皮下注射2 次,第一次0.5ml ,第二次1ml ,每次间隔7 日;一年后再 注射2 次,剂量同前。
贮藏 在2 ~8 ℃的暗处保存。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