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国药典2000版二部

洛莫司汀胶囊

来源:中国药典2000年版二部
摘要:药品名称洛莫司汀胶囊拼音名LuomositingJiaonang英文名LOMUSTINECAPSULES来源(分子式)与标准本品含洛莫司汀(C9H16ClN3O2)应为标示量的90。检查应符合胶囊剂项下有关的各项规定(附录ⅠE)。鉴别取本品的内容物,照洛莫司汀项下的鉴别试验,显相同的结果。取装量差异项下的内容物,混合均匀,精密称取适量,照洛莫司汀......

点击显示 收起

药品名称 洛莫司汀胶囊
拼音名 Luomositing Jiaonang
英文名 LOMUSTINE CAPSULES
来源(分子式)与标准 本品含洛莫司汀(C9H16ClN3O2) 应为标示量的90.0~110.0 %。
检查   应符合胶囊剂项下有关的各项规定(附录Ⅰ E)。
鉴别   取本品的内容物,照洛莫司汀项下的鉴别试验,显相同的结果。
含量测定   避光操作。取装量差异项下的内容物,混合均匀,精密称取适量,照洛莫司汀项下的方法测定,即得。
类别 同洛莫司汀
剂量 同洛莫司汀
注意 同洛莫司汀
规格 (1) 40mg (2) 100mg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