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国药典2000版二部

胶体磷酸铟[113mIn]

来源:中国药典2000年版二部
摘要:药品名称胶体磷酸铟[113mIn]拼音名Jiaotilinsuanyin[113mIn]Zhusheye英文名COLLOIDALINDIUM[113mIn]PHOSPHATEINJECTION来源(分子式)与标准本品为磷酸铟[113In]的无菌溶液。【制法】临用前,在无菌操作的条件下,将所附磷酸盐缓冲液1ml滴入氯化铟[113In]注射液5ml中,充分振摇,即得。6(附录ⅥH)。其他应......

点击显示 收起

药品名称 胶体磷酸铟[113mIn]
拼音名 Jiaotilinsuanyin[113mIn] Zhusheye
英文名 COLLOIDAL INDIUM [113mIn] PHOSPHATE INJECTION
来源(分子式)与标准 本品为磷酸铟[113In] 的无菌溶液。
  【制法】 临用前,在无菌操作的条件下,将所附磷酸盐缓冲液1ml 滴入氯化铟 [113In] 注射液5ml 中,充分振摇,即得。
性状   本品为无色澄明液体。
检查   pH值
  应为5.8 ~6.6 (附录Ⅵ H)。
  其他
  应符合注射剂项下有关的各项规定(附录Ⅰ B)。
  【放射性浓度】
  取本品,照放射浓度测量法(附录ⅩⅢ)测量,每1ml 的放射性 活度应不低于37MBq 。
鉴别   取本品适量,照γ谱仪法(附录ⅩⅢ)测定,其主要光子的能量为0.39 2MeV。
类别 放射性诊断用药。
剂量 静脉注射 一次18.5~74MBq ,最大注入量不得过5ml 。
注意 本品如出现乳白色,应停止使用。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