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国药典2000版二部

炭疽活菌苗(皮上划痕用)

来源:中国药典2000年版二部
摘要:药品名称炭疽活菌苗(皮上划痕用)拼音名TanjuHuojunmiao英文名ANTHRAXVACCINE,LIVE(FORPERCUTANEOUSUSE)来源(分子式)与标准本品系用弱毒炭疽杆菌菌种,在适宜的培养基上培养成芽胞后,收集芽胞,混悬于适宜的灭菌保护液内制成。含活芽胞数应符合皮上划痕人用炭疽活菌苗制造及检定规程的规定。检查照《中国生物制......

点击显示 收起

药品名称 炭疽活菌苗(皮上划痕用)
拼音名 Tanju Huojunmiao
英文名 ANTHRAX VACCINE, LIVE (FOR PERCUTANEOUS USE)
来源(分子式)与标准 本品系用弱毒炭疽杆菌菌种,在适宜的培养基上培养成芽胞后,收集芽胞,混悬于 适宜的灭菌保护液内制成。含活芽胞数应符合皮上划痕人用炭疽活菌苗制造及检定规程 的规定。
性状   本品为灰白色的混悬液,放置后芽胞易下沉,但经振摇后能均匀分散。
检查   照《中国生物制品规程》中皮上划痕人用炭疽活菌苗制造及检定规程的 各项规定进行试验,均应符合规定。
类别 生物制品。
剂量 皮上划痕 一次0.05ml
注意 本品仅供皮上划痕用,严禁注射。
贮藏 在2 ~8 ℃的暗处保存。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