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国药典药典修订

药典委勘误山地岗感冒颗粒药品质量标准

来源:国家药典委员会
摘要:2008年1月17日,国家药典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勘误山地岗感冒颗粒药品质量标准有关内容的函》(国药典中发〔2008〕21号)。山地岗感冒颗粒收载于国家中成药标准汇编(中成药地方标准上升国家标准部分)内科肺系(一)分册。特此勘误。...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1月17日,国家药典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勘误“山地岗感冒颗粒”药品质量标准有关内容的函》(国药典中发〔2008〕21号)。

 

    “山地岗感冒颗粒”收载于国家中成药标准汇编(中成药地方标准上升国家标准部分)内科肺系(一)分册。经我会核查,该品种质量标准中的标准编号应更正为“WS-11303(ZD-1303)-2002”。特此勘误。请有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时通知有关生产企业。

 

作者: 佚名 2008-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