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国药典药典修订

国家药典委勘误盐酸普萘洛尔片质量标准

来源:国家药典委员会
摘要:2007年12月27日,国家药典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勘误盐酸普萘洛尔片质量标准有关内容的函》(国药典化发〔2007〕373号)。中国药典2005年版二部盐酸普萘洛尔片。特此勘误,自标准实施之日起执行。...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12月27日,国家药典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勘误“盐酸普萘洛尔片”质量标准有关内容的函》(国药典化发〔2007〕373号)。

 

    中国药典2005年版二部“盐酸普萘洛尔片”。其标准有关内容有误,经我会核查,该品种:【鉴别】(2)项下将“取含量测定项下的溶液,照紫外-可见分光光度法(附录Ⅳ A)测定,在290nm、306 nm与319 nm 的波长处有最大吸收。”更正为“取含量测定项下的溶液,照紫外-可见分光光度法(附录Ⅳ A)测定,在290 nm与319 nm的波长处有最大吸收。”特此勘误,自标准实施之日起执行。请有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时通知有关企业。

 

作者: 佚名 2008-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