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国药典药典修订

中国药典2010年版药用辅料增修订任务落实

来源:网络
摘要:2008年2月3日,国家药典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落实《中国药典》2010年版药用辅料增修订任务的通知》(国药典综发〔2008〕59号)。国家药典委员会2008年1月18~20日在北京召开了第九届药典委员会制剂、药用辅料与药包材专业委员会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药典》2010年版药用辅料品种收载和标准制修订原则(附件1),确定了......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2月3日,国家药典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落实《中国药典》2010年版药用辅料增修订任务的通知》(国药典综发〔2008〕59号)。

 

    国家药典委员会2008年1月18~20日在北京召开了第九届药典委员会制剂、药用辅料与药包材专业委员会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药典》2010年版药用辅料品种收载和标准制修订原则(附件1),确定了《中国药典》2010年版药用辅料拟收载品种(详见附件2)。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药用辅料工作的总体安排,国家药典委对部分尚未落实任务的品种进行了起草和复核安排(详见附件3)。其余药用辅料品种药典委已于2005年和2006年分别以国药典发〔2005〕221号、国药典综发〔2006〕240号安排了起草与复核任务。

 

    为了保质保量做好2010年版《中国药典》药用辅料标准的起草工作,请各承担任务的单位按“药典标准起草与复核工作流程及应报资料”的要求(详见附件4)抓紧时间开展工作,合理安排起草、复核时间,并保证复核单位有2个月的复核时间,整个起草(包括复核)工作应于2008年12月底前全部完成并报送至药典委。

 

 

    附件 1.《中国药典》2010年版药用辅料品种收载和标准制修订原则

 

    2.《中国药典》2010年版拟收载药用辅料品种名单

    3.《中国药典》2010年版部分药用辅料增修订任务分工

    4. 药典标准起草与复核工作流程及应报资料

作者: 佚名 2008-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