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片剂过敏免疫治疗药的开发

来源:(摘自三九健康网)
摘要:Schering-Plough公司将与ALK-Abello公司合作对一种片剂免疫治疗法进行临床研究。这种免疫疗法用于草花粉引起的过敏症状治疗。这项合作旨在开发新的片剂免疫治疗药,以为医生和病人提供远比传统皮下注射给药优越的方法。作为协议的一部分,Schering-Plough公司获得共同开发ALK-Abello公司产品开发线上的所有非注射过敏免......

点击显示 收起

    Schering-Plough公司将与ALK-Abello公司合作对一种片剂免疫治疗法进行临床研究。这种免疫疗法用于草花粉引起的过敏症状治疗。这项合作旨在开发新的片剂免疫治疗药,以为医生和病人提供远比传统皮下注射给药优越的方法。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Schering-Plough公司获得共同开发ALK-Abello公司产品开发线上的所有非注射过敏免疫治疗产品的选择权。ALK-Abello公司现时有4个这类产品在开发中,包括草过敏片。其它的产品是针对室内尘螨、豚草和桦过敏的片剂。
作者: 佚名 2004-4-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