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诺华公司大量投资生产强心药Diovan

来源:中国金药网
摘要:瑞士制药大企业诺华公司15日在巴塞尔宣布,该公司将投资3。新投资中,3。完工后,该公司每年将增产300吨Diovan。公司还说,此药日前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

点击显示 收起

    瑞士制药大企业诺华公司15日在巴塞尔宣布,该公司将投资3.8亿瑞士法郎(1美元合1.49瑞郎),增加其控制高血压、增强心脏机能药物Diovan(代文片,俗称缬沙坦)的产量,以满足国际市场对此药日益增长的需求。 
  新投资中,3.2亿瑞郎将用于在英国建设一座新工厂,另6000万瑞郎用于扩建在瑞士的现有的一座工厂。完工后,该公司每年将增产300吨Diovan。 
  公司还说,此药日前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美国目前患有某种心脏机能不全的病人数量约为500万,每天诊断出新患者1500人。  Diovan于1989年由诺华公司研制成功,是该公司卖得最好的一种药,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近300万人使用它,2001年此药的销售总额达18.8亿瑞郎,比2000年增长58%。
作者: 佚名 2004-4-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