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胃肿瘤的“杀手”--柘木糖浆

来源:中国医药信息网
摘要:上海中药制药二厂利用现代高新技术从柘木树根及茎枝中提取有效成分,研制成柘木糖浆,用于治疗胃癌等消化道肿瘤,结果发现柘木糖浆不仅有抑制肿瘤的作用,而且在与化疗药物同用时,能明显减轻化疗的毒副作用,能抵抗化疗对血细胞的抑制作用,减轻化疗药物对免疫功能的抑制和损害。临床的研究已经表明,柘木糖浆配合手术......

点击显示 收起

    上海中药制药二厂利用现代高新技术从柘木树根及茎枝中提取有效成分,研制成柘木糖浆,用于治疗胃癌等消化道肿瘤,结果发现柘木糖浆不仅有抑制肿瘤的作用,而且在与化疗药物同用时,能明显减轻化疗的毒副作用,能抵抗化疗对血细胞的抑制作用,减轻化疗药物对免疫功能的抑制和损害。
   临床的研究已经表明,柘木糖浆配合手术、化疗共同对付消化道肿瘤安全、有效,能明显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作者: 佚名 2004-4-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