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如何装备你的家庭药箱

来源:新浪网
摘要:药箱当中应当包括如下物品:一张记录着如下信息的卡片:急救电话、附近医院和药房的电话介绍急救技巧书解热镇痛药治疗感冒的药物抗生素止泻药止咳药消肿药酒精等消毒用品消化不良药胶布绷带剪刀其他药物和急救用品可根据个人需要添置,例如:您家里有心脏病患者,那么硝酸甘油就是您必须准备的。家庭储存的......

点击显示 收起

    如果家中有小孩你最好在药品存放的地方加上一把锁。药箱当中应当包括如下物品: 
    一张记录着如下信息的卡片:急救电话、附近医院和药房的电话
  介绍急救技巧书
    解热镇痛药
    治疗感冒的药物
    抗生素
    止泻药
    止咳药
    消肿药
    酒精等消毒用品
    消化不良药
    胶布
    绷带
    剪刀
    其他药物和急救用品可根据个人需要添置,例如:您家里有心脏病患者,那么硝酸甘油就是您必须准备的。家庭储存的药物不要过多,因为药物都有一定的保质期,过期的药物不但无效,还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不同的药品不能存放一起,应当放在不同的瓶子当中,旋紧瓶盖,如果瓶子没有标签,就自己用胶布制作一个,注明药品的名称和用量,不要过于相信自己的记忆力。有些药物需要特殊的存放方法,一定要遵照医生对你的嘱咐,这很重要。  
作者: 佚名 2004-4-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