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中药华阳复方进入FDAⅢ期人体实验

来源:www.zyzwtp.com
摘要:一种专门用于晚期肺癌的中药“华阳复方”,在Ⅰ、Ⅱ期临床实验中,表明对癌症中最难治疗的非小细胞肺癌,效果显著。经美国FDA核准,进入人体内Ⅲ期临床实验。这是第一个被美国FDA认为其证据充分,得以进入核准处方药的最后审查阶段。如果一切顺利,“华阳复方”将可能在今后一两年内领取美国处方药物的“通行证”,......

点击显示 收起

      一种专门用于晚期肺癌中药“ 华阳复方”,在Ⅰ、Ⅱ期临床实验中, 表明对癌症中最难治疗的非小细胞肺癌,效果显著。

  经美国FDA核准,进入人 体内Ⅲ期临床实验。Ⅲ期临床实验目前正在纽约西奈山医学院进行中。这是第一个被美国FDA认为其证据充分,得以进入核准处方药的最后审查阶段。

  如果一切顺利,“华阳复方”将可能在今后一两年内领取美国处方药物的“通 行证”,最近 ,纽约西奈山医学院的有关专家、教授举行了“华阳复方”报 告会。

  “华阳复方”的主要成分是: 黄豆、蘑菇、绿豆、红枣、青葱、大蒜、 小扁豆、韭菜、山楂、洋葱、人参、当归、甘草、蒲公英、远志、姜、橄榄、 芝麻、荷兰芹。 

 

作者: 2006-5-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