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安进公司贫血症治疗新药Aranesp临床试验结果喜人

来源:www.zyzwtp.com
摘要:在进行了475例心力衰竭及贫血症患者的临床试验后,Amgen公司负责贫血症治疗新药Aranesp开发的ScottWasserman博士近日在欧洲心脏病学会会议上说:“所有的数据都表明,我们正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Wasserman博士表示,尽管目前进行的临床试验只是为了验证药物的安全性而非有效性,但就目前的试验结果来看,Aranesp不仅......

点击显示 收起

    在进行了475例心力衰竭及贫血症患者的临床试验后,Amgen公司负责贫血症治疗新药Aranesp开发的Scott Wasserman博士近日在欧洲心脏病学会会议上说:“所有的数据都表明,我们正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Wasserman博士表示,尽管目前进行的临床试验只是为了验证药物的安全性而非有效性,但就目前的试验结果来看,Aranesp不仅可以安全的用于心力衰竭患者的治疗,而且可以显著改善临床症状。荷兰Groningen大学医学中心的Dirk J. van Veldhuisen教授表示,目前的结果非常喜人,因为现在还没有一种手段可以有效治疗贫血症引起的心力衰竭,而Aranesp可望为我们提供一种新的治疗手段。

    目前Aranesp已经被美国FDA批准用于化疗引起的贫血,Amgen公司希望将其适应症进一步扩大,目前扩大适应症的临床试验正在筹备当中,预计将有3400名患者参与试验。

 

作者: 2006-6-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