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科学家正研制“长生不老药”或将彻底消灭皱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摘要:英国《镜报》4月1日消息称,科学家目前正在研制一种长生不老药,能够让时间在人们的脸上停止,皱纹永远不会找上门。据报道,这款新药的主要成分是从水果、蔬菜、红酒和绿茶中提取出的抗氧化剂,最开始的目标是阻挡日光辐射,防治皮肤癌,但科学家后来发现,这款新药还具有神奇的抗衰老功效。伯奇-马金教授说:从各种天......

点击显示 收起

   英国《镜报》4月1日消息称,科学家目前正在研制一种“长生不老药”,能够让时间在人们的脸上停止,皱纹永远不会找上门。

 

  据报道,这款新药的主要成分是从水果、蔬菜、红酒和绿茶中提取出的抗氧化剂,最开始的目标是阻挡日光辐射,防治皮肤癌,但科学家后来发现,这款新药还具有神奇的抗衰老功效。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研究团队负责人马克·伯奇-马金教授说:“从各种天然原料中提取的抗氧化剂不但能让肌体修复受损细胞,还能防止细胞癌变,让皮肤不长皱纹。”

 

  《镜报》报道称,目前已经有许多制药商对“长生不老药”感兴趣,纷纷表示要投资研发,但研究者透露,正式投放市场至少还需要5年的时间。(作者:张晨)

作者: 2011-4-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