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中成药扶正化淤片日前成功完成美国2期临床试验

来源:转载
摘要:在中美医药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中成药扶正化淤片日前成功完成美国2期临床试验,并在安全性、有效性以及质量控制上得到了全球最严格药监机构美国FDA的认可,打破了西方医学界至今无抗肝纤维化药物的瓶颈。据悉,上海现代中医药股份公司、国内外专家与美国FDA官员围绕扶正化淤片美国2期临床试验进行了长时间的合作攻关,扶......

点击显示 收起

    在中美医药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中成药扶正化淤片日前成功完成美国2期临床试验,并在安全性、有效性以及质量控制上得到了全球最严格药监机构美国FDA的认可,打破了西方医学界至今无抗肝纤维化药物的瓶颈。

    据悉,上海现代中医药股份公司、国内外专家与美国FDA官员围绕扶正化淤片美国2期临床试验进行了长时间的合作攻关,扶正化淤片成功完成美国2期临床试验是世界肝纤维化治疗领域的重大突破,不仅填补了西方医学界的空白,也使其有望成为首个获准进入美国主流医药市场的复方中药,是中药国际化的又一成功探索。(经济日报)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