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罗氏精神分裂症药物两项后期临床试验以失败告终

来源:转载
摘要:罗氏1月21日称,该公司精神分裂症试验药物在两项后期临床研究中未能明显减少精神分裂症阴性症状。第三项后期临床研究还在进行中。全球大约有2600万人患有精神分裂症,但目前对该病的一些阴性症状——缺乏积极性及情绪反应降低——的治疗选择却非常有限。罗氏是世界最大的癌症药物制造商,该公司正指望以神经系统科......

点击显示 收起

    罗氏1月21日称,该公司精神分裂症试验药物在两项后期临床研究中未能明显减少精神分裂症阴性症状。第三项后期临床研究还在进行中。

  全球大约有2600万人患有精神分裂症,但目前对该病的一些阴性症状——缺乏积极性及情绪反应降低——的治疗选择却非常有限。

  罗氏是世界最大的癌症药物制造商,该公司正指望以神经系统科学作为重点领域,将业务扩展到核心领域之外。目前,罗氏正在进行阿尔茨海默病、多发性硬化症及精神分裂症试验药物的后期临床研究。

  罗氏正在对试验药物Bitopertin进行其它三项临床研究,主要针对不能理想控制的精神分裂症症状(如幻觉和妄想)。该公司打算待到这些临床研究数据出炉之后,再做进一步的打算。(丁香园)

作者: 2014-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