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安进旗下PCSK9抑制剂后期临床试验达主要终点

来源:转载
摘要:1月23日,安进宣布公司旗下PCSK9抑制剂试验药物Evolocumab的一项3期临床试验达到主要终点,这项临床试验的受试者是不能耐受他汀类药物的高胆固醇患者。安进指出,Evolocumab达到了临床试验的主要终点吗,而且治疗过程中,安全性事件的发生率保持稳定。安进表示,在3期临床研究中,LDL-C水平的平均下降百分率与依泽......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23日,安进宣布公司旗下PCSK9抑制剂试验药物Evolocumab的一项3期临床试验达到主要终点,这项临床试验的受试者是不能耐受他汀类药物的高胆固醇患者。

  安进研发副总裁Sean Harper表示,“阳性的试验结果表明,Evolocumab或将为患者提供一种新的降脂治疗选择,用于不能耐受有效剂量他汀类药物的高风险患者,以满足一种重要的医疗需求。”

  在GAUSS-2临床研究中,307名患者随机接受Evolocumab加安慰剂,或依泽替米贝加安慰剂。

  安进指出,Evolocumab达到了临床试验的主要终点吗,而且治疗过程中,安全性事件的发生率保持稳定。

  安进表示,在3期临床研究中,LDL-C水平的平均下降百分率与依泽替米贝相比,与早期的2期临床试验结果差不多。结果将在即将召开的一次学术会议上予以公布,并将发表在学术期刊上。

  上个月,安进曾披露,这款PCSK9抑制剂与依泽替米贝及辉瑞的阿托伐他汀相比,在经过52周的治疗后可以更大程度地降低LDL-C水平。(丁香园)

作者: 2014-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