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Isis公司糖尿病药物药效超出预期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Isis制药公司的实验性糖尿病药物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患者,统计学显著降低血糖水平的时间超出预期的36周。中期阶段试验涉及92例接受过治疗但血糖仍不受控制的患者,旨在证明200mg剂量药物治疗26周比安慰剂的效果更好。该药物名为ISIS-PTP1B,Isis没有透露药物在治疗26周后的效果。该公司的股票在3日下跌......

点击显示 收起

Isis 制药公司的实验性糖尿病药物用于治疗 2 型糖尿病患者,统计学显著降低血糖水平的时间超出预期的 36 周。

中期阶段试验涉及 92 例接受过治疗但血糖仍不受控制的患者,旨在证明 200mg 剂量药物治疗 26 周比安慰剂的效果更好。

该药物名为 ISIS-PTP1B ,Isis 没有透露药物在治疗 26 周后的效果。该公司的股票在 3 日下跌了近 10%。

德意志银行的 Young 表示,相比一些常用的处方药和 Isis 自己的实验性胰高血糖素受体 ISIS-GCGR,这些数据看起来不是很好。

Isis 注意到,在 26 周停止服药后,血糖水平仍持续下降,分析人员称,预计该药能在一个较长的时间范围内进一步降低血糖水平。

Laidlaw 公司的 Yale 告诉记者,该公司可以进行额外的临床试验,和 / 或针对较小的目标人群。

该试验的其他主要目标是在 38 周结束后,评估“发病率,严重程度,不良反应与剂量间关系,以及实验室评估改变以衡量安全性。”

2 型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疾病,人体自身无法利用胰岛素。在美国约 2900 万糖尿病患者中有 95% 受次病症折磨。

Isis 的药物能够抑制蛋白酪氨酸磷酸酶 1B,或 PTP-1B,该酶对胰岛素进行负调节。

该药物的目的是使患者能够有效利用胰岛素,并治疗口服药物治疗无效的患者,延迟他们开始依赖胰岛素的时间。

Isis 称,使用 ISIS-PTP1B 治疗的患者平均降低糖化血红蛋白 0.7 个百分点, 安慰剂组为 0.2 个百分点。

糖化血红蛋白也称为 HbA1c,用来衡量糖尿病的受控水平。

该公司预计 ISIS-PTP1B 将配合其他大多数常用糖尿病药物使用,包括胰岛素,GLP-1 激动剂和更传统的药物,如二甲双胍。

Isis 股价下跌 8.5%,交易截止上午结束跌至 62.83 美元,Laidlaw 公司的 Jen 表示,投资者反应过度。

“一些 Isis 的投资者都相当焦躁,”他指出,“他们看股票就像在超级碗看球,他们想要的是一个 45 比 2 的比分,而不是 28 或 24 这种可能是更现实的结果。”

作者: 2015-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