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Motif Bio已经完成REVIVE-1临床实验的最后治疗

来源:转载
摘要:近日,MotifBio宣布已经完成REVIVE-1临床实验的最后治疗,这是一项3期临床试验,旨在检测抗生素Iclaprim治疗急性细菌性皮肤和皮肤结构感染(ABSSSI)的安全性和有效性。REVIVE-1是一项全球多中心进行的双盲临床试验,共招募600例病人,旨在比较Iclaprim(80mg,静脉注射)与万古霉素(15mg/kg,静脉注射)的安全......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Motif Bio宣布已经完成REVIVE-1临床实验的最后治疗,这是一项3期临床试验,旨在检测抗生素Iclaprim治疗急性细菌性皮肤和皮肤结构感染(ABSSSI)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REVIVE-1是一项全球多中心进行的双盲临床试验,共招募600例病人,旨在比较Iclaprim(80 mg,静脉注射)与万古霉素(15 mg/kg,静脉注射)的安全性及有效性。治疗频率为每12小时一次,持续时间为5-14天,数据分析结果预计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公布。

    关于这项里程碑式的进展,Motif Bio的CEO Graham Lumsden这样评价:“感谢所有参与REVIVE-1的病人和投资人,我们的工作正在正常进行,将在2017年与大家分享我们3期临床试验的首批数据。我们相信,如果Iclaprim获得批准,它将成为患肾脏疾病并住院的ABSSSI患者的重要选择,无论这些病人是否患糖尿病。据估计每年美国住院的360万ABSSSI病人中有26%患肾脏疾病。”

    Iclaprim是一种新型抗生素,其作用机理与目前的大多数其他抗生素作用机理均不相同,Iclaprim对许多葡萄状球菌属的革兰氏阳性临床分离株均有很强的活性,包括抗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

    Iclaprim可以快速抑制细菌增殖,在体外可以于4-6小时内杀死99%的MRSA,而万古霉素需要8-10小时,迄今为止,Iclaprim已经在超过600名病人及正常志愿者身上进行了实验。

作者: 2017-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