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药大全中药材生产技术及质量管理药用植物栽培管理

BD-3071农药助剂用有机硅表面活性剂油

来源:www.tcmgap.com
摘要:产品简介:BD-3071是一种聚醚改性的特种有机硅活性剂。BD-3071具有低的表面张力,良好的渗透性及乳化分散性,是一种新型高效的农药助剂。BD-3071硅表面活性剂具有比普通的脂肪胺、乙氧基醇类等表面活性剂更低的植物毒性和环境危害,极大地减少对人类和环境的不良影响。参考用法与用量:直接加入配制农药制剂配方中或作现......

点击显示 收起

 

  产品简介:
  BD-3071是一种聚醚改性的特种有机硅活性剂。它通过Si-C键而引进的聚醚成分,可确保其在任何正常的使用情况下不水解,从而可使其性能得到稳定的发挥。
  BD-3071具有低的表面张力,良好的渗透性及乳化分散性,是一种新型高效的农药助剂。易溶于甲醇、异丙醇、丙酮、二甲苯和二氯甲烷等,可分散于水,其性能类似于L-77(SilwetM),能作为喷雾改良剂、叶面吸收助剂、活化剂等。广泛应用于除草剂、叶面营养剂、生长调节剂、杀虫剂、杀真菌剂中,其对原药不分解,能大大降低溶液的表面张力,减少液滴与叶面之间的接触角,增强药液在植物体表或害虫体表的润湿、黏附及展着能力,从而提高药效。
  BD-3071硅表面活性剂具有比普通的脂肪胺、乙氧基醇类等表面活性剂更低的植物毒性和环境危害,极大地减少对人类和环境的不良影响。
  技术指标:
  外观:透明琥珀色液体
  比重(25℃):1.05±0.05g/ml
  粘度(25℃):10-500cps.
  包装、贮运:
  本品包装规格为1kg、5Kg、25Kg、50kg塑桶或按用户要求定制。保质期12个月(5~30℃密封贮存)。本品可按非危险品运输。
  参考用法与用量:
  直接加入配制农药制剂配方中或作现混现用的桶混助剂用。
  用量在1/1000~5/10000之间
  注意事项:
  由于有机硅表面张力极低,在使用BD-3071时,应保护好眼睛,喷药作业时应加强个人防护。
  本系列的BD-3073、BD-3077的功能,用途,性能指标及用法用量和注意事项与BD-3071相同
  生产企业详细信息:
  公司名称:杭州包尔得有机硅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采荷路21号采荷大厦507室
  邮政编码:310016;电话号码:13067702332;传真号码:0571-86525576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