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药大全中药材生产技术及质量管理药用植物栽培管理

材种植有三思

来源:医源世界
摘要:市场需求量,没生产之前首先考虑不要种植,小三类品种,需求量小,市场容易饱和,销售时有价无市,如漏芦胡笳土贝母,市场怎样慢慢体会吧。空口无凭,技术是生产第一动力,没有科学的种植方法,难以在生产上立足,如&lsquo。那莫多年还是市场紧缺品种,产量依旧,,半夏。啥时能满足哦市场,在技术生产没有成熟之前,市场......

点击显示 收起


    一思;市场需求量,没生产之前首先考虑不要种植,小三类品种,需求量小,市场容易饱和,销售时有价无市,如漏芦胡笳土贝母,市场怎样慢慢体会吧。

    二思;技术与产量;空口无凭,技术是生产第一动力,没有科学的种植方法,难以在生产上立足,如‘柴胡’那莫多年还是市场紧缺品种,产量依旧,,半夏;啥时能满足哦市场,在技术生产没有成熟之前,市场坚挺的脚步啥时能停下来,不用炒作,我看还要涨。

    三思;市场的脉搏,每一个药材品种的预测都有一种方式,原因,源头,如;‘重楼’白芨‘苍术’九节菖蒲等好多野生药材,在没有人工训化栽培生产满足市场之前,想停滞,落价,那只能是想想而已,有时家种药材的分析是‘丰欠疫情’人为炒作‘信息误导,还有农田到户,种地不如打工,是多种因素组成的市场趋势,与人对利益的诱惑,无利谁起早,找出原因,把握了源头,你就把握了市场的脉搏。

 

 

作者: 佚名 2010-10-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