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药大全中药材生产技术及质量管理药用植物栽培管理

除草剂使用方法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除草剂使用方法。射干、知母的专用除草剂,一大袋分6份,一份带一包助剂,喷半亩,40元一亩,先加点水拌开,再倒入加了水的喷雾器水箱里,水箱里要先加满水。禾阔双杀的除草剂,就是网站和日志里介绍的,黄芩等唇形科,豆科的,柴胡防风等伞形科的,一包里是3个小包,先拌开,再倒入......

点击显示 收起

    除草剂使用方法。射干、知母的专用除草剂,一大袋分6份,一份带一包助剂,喷半亩,40元一亩,先加点水拌开,再倒入加了水的喷雾器水箱里,水箱里要先加满水。禾阔双杀的除草剂,就是网站和日志里介绍的,黄芩等唇形科,豆科的,柴胡防风等伞形科的,一包里是3个小包,先拌开,再倒入喷雾器,喷半亩。25元一袋。百合科的,也可用,还有玉竹,但要先试验。在比较高的苗。
    具体问题可咨询,13032051180,赵帅,河北安国市禹州路69号。  (来电说明是在中国药材市场网站上看到,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作者: 2014-6-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