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药大全中药材生产技术及质量管理药用动物养殖管理

关于土元养殖骗局问题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分辨一个土元养殖公司是不是真的,可以通过品种、供种方式、合作方式、回收价格几个方面就可以判断出来的。我们目前都是恒温养殖的,在七八个月左右可以长成,开始产卵,产完卵就会自然死亡的。二、供种方式在咨询的10家养殖公司,里面会有6家的提供的种苗是活种虫的,这种往往是一......

点击显示 收起

    分辨一个土元养殖公司是不是真的,可以通过品种、供种方式、合作方式、回收价格几个方面就可以判断出来的。
    一、品种
    在网上看到的那些五花八门的品种,有什么土元,土元几号,杂交土元等。说是可以活三年,三个月可以长成等等。这些都是炒种的。目前来说整个市场上只有金边 土元和中华土元两种的。而我们家养的基本上都是中华土元。我们目前都是恒温养殖的,在七八个月左右可以长成,开始产卵,产完卵就会自然死亡的。所以说三年 的生长时间是不可能存在的。
    二、供种方式
    在咨询的10家养殖公司,里面会有6家的提供的种苗是活种虫的,这种往往是一组几千块,里面有几百只。这样的都是骗子的。原因在第一点有提到的,土元产完 乱会自然死亡。如果买的是活虫,你怎么知道你买的是虫是不是已经产卵,已经产了多久的卵的,即使没有产卵,你的虫也活不了多久就 会死完的。
    有的提供的种苗是土元卵。也是按组卖给你的。一组几千块。大家请记得。只要是按组卖给你的绝对是骗子的。 还有的按重量卖给您土元卵,但是价格很高,在一千多一公斤。这样也不要去买。有的土元卵一公斤只有四五十块一公斤。好的土元卵价格在200元一公斤的。太 便宜的就是种子不好,孵化率低。过高的就是暴力的了。
    三、合作方式
    好多人看到那些免费供种的就心动了。但是现在这个社会你要知道,哪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呢?如果你碰到了这样的好事,要注意看看地上是不是有个陷阱在等着你 呢。 如果你深入了解一下,就会发现他们会要你缴纳一定的押金,说以后养成之后,拿成品就会返还押金的。但是他们往往提供的种苗你是养不活的,养不出来成品,你的押金不就打水漂了吗?养殖是个踏实的行业,不要想着巧事会落你身上。
作者: 2014-5-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