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药大全中药材生产技术及质量管理中药材GAP要闻

浙江缙云成立米仁产业协会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本报讯4月29日,浙江省缙云县米仁产业协会在缙云县新碧镇成立。缙云薏苡仁(米仁)生产基地已通过GAP认证,全县种植水田、旱地薏苡仁1万余亩,产量2200多吨,产值3000万元,为省内保健食品市场提供原料。随着中药产业的发展,制药原料和保健食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该产业协会的成立有利于提高薏苡仁的产量与质量,增加附......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4月29日,浙江省缙云县米仁产业协会在缙云县新碧镇成立。

缙云薏苡仁(米仁)生产基地已通过GAP认证,全县种植水田、旱地薏苡仁1万余亩,产量2200多吨,产值3000万元,为省内保健食品市场提供原料。随着中药产业的发展,制药原料和保健食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该产业协会的成立有利于提高薏苡仁的产量与质量,增加附加值,将资源优势转为经济优势,把缙云薏苡仁产业做大做强。麻献松)

作者: 2011-5-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