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中药大全中药研究与新药申报

消渴丸863项目循证医学研究成果发布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消渴丸循证医学研究成果发布的学术报告,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强烈反响,成为会议瞩目的焦点之一。据悉,糖尿病的分子分型和个体化诊疗课题是我国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中的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对消渴丸的中药复方与西药格列本脲的协同作用进行研究,阐明消渴丸中西合璧、标本兼治的具体机制。该研究结论初步表......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日前在京召开学术会议,广州中一药业在会议期间举办了卫星会议。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纪立农教授作的“863计划—消渴丸循证医学研究成果发布”的学术报告,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强烈反响,成为会议瞩目的焦点之一。
    据悉,“糖尿病的分子分型和个体化诊疗”课题是我国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中的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对消渴丸的中药复方与西药格列本脲的协同作用进行研究,阐明消渴丸“中西合璧、标本兼治”的具体机制。该研究结论初步表明消渴丸具有良好的安全性,综合疗效显著优于格列本脲。(黄从强)
 
 

作者: 2012-6-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