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急救护理现场急救

现场急救注意事项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进行急救时,不论患者还是救援人员都需要进行适当的防护。--急救处理程序化,可采取如下步骤:先除去伤病员污染衣物------然后冲洗------共性处理------个性处理------转送医院。--处理污染物。要注意对伤员污染衣物的处理,防止发生继发性损害。...

点击显示 收起

--进行急救时,不论患者还是救援人员都需要进行适当的防护。这一点非常重要!特别是把患者从严重污染的场所救出时,救援人员必须加以预防,避免成为新的受害者。

--应将受伤人员小心地从危险的环境转移到安全的地点。

--应至少2~3人为一组集体行动,以便互相监护照应,所用的救援器材必须是防爆的。

--急救处理程序化,可采取如下步骤:先除去伤病员污染衣物------然后冲洗------共性处理------个性处理------转送医院。

--处理污染物。要注意对伤员污染衣物的处理,防止发生继发性损害。

作者: 佚名 2004-4-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