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健康扫描心理自测成功测试

趣味心理测试:旅行物品透露心理压力来源

来源:家庭保健报
摘要:假设你出门去旅行,临出发前重新点验旅行箱内的物品,发现忘了带一件重要的随身物品,那会是什么呢。...

点击显示 收起

  假设你出门去旅行,临出发前重新点验旅行箱内的物品,发现忘了带一件重要的随身物品,那会是什么呢?

  A.手机 B.笔 C.手表 D.毛巾

  答案:

  选择手机:你的压力可能来源于朋友。由于你是个重视友谊的人,人缘好就成为你的包袱了。有时你要学会说“不”。

  选择笔:你的压力可能更多来自工作。好胜心强的你对工作相当投入,期望做出比预期更好的成绩,在这种情况下,压力当然高了。要明白人是不会十全十美的,偶尔出错也属正常。

  选择手表:你的压力来源于你自己。无论生活、学习或感情方面,你都以严谨的态度去看待,让自己整天活在高压下。应该适当时让自己退一步,好好舒口气。

  选择毛巾:你的压力很可能来自于家庭。你对家庭有着一定的依赖和期待,时间长了压力便会有增无减。学会接受自己的缺点,并同时学会欣赏自己的优点,自然会感到轻松。小辉

  更多内容请点击健康频道>>>>

作者: 2009-1-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