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健康扫描心理自测恋爱测试

测测你为何没人爱

来源:www.91985.com
摘要:不给糖就捣蛋的万圣节刚过,如果有机会参加这欢乐鬼节的扮装舞会,会想以那种造型现身,来娱乐大家呢。A、贞子或小倩之类的女鬼B、恰吉、吸血鬼、骷颅头之类的恐怖鬼C、女巫或巫师D、自己打造的创意造型选A、表面上看来这类人的条件不错,而且可以算是美眉一名,LOOK起来也好像会是大众情人,但是事实上却不是如此。但是......

点击显示 收起

 
  不给糖就捣蛋的万圣节刚过,如果有机会参加这欢乐鬼节的扮装舞会,会想以那种造型现身,来娱乐大家呢?

  A、 贞子或小倩之类的女鬼

  B、 恰吉、吸血鬼、骷颅头之类的恐怖鬼

  C、 女巫或巫师

  D、 自己打造的创意造型

    选A、表面上看来这类人的条件不错,而且可以算是美眉一名,LOOK起来也好像会是大众情人,但是事实上却不是如此。真相是娇娇女的性格,认识一阵子后,就会浮现出来,要讨好这类人难度好比登陆月球。而有时间伺候大小姐的人,现在已经濒临绝种了,所以这类人只好继续当怨女了。 

  选B、花钱没有什么概念的这类人,喜爱成为众人目光的聚焦点,热情活泼的态度,粉容易让人亲近。但是要是还没有人追,问题也正是出在这里,因为这类人的开朗形象,旁人常自动设想一定早就有男朋友了,而且可能还不只一个,是个花花公主。个性被动或保守的男人,根本不敢考虑这类人,害怕罩不住。

  选C、这类人总是神秘兮兮的。功力出神入化到内心已经小鹿乱撞,表面却还是不露声色,还能酷得如同不化的北极冰,不愿让对方透视底牌,神秘感十足十,但是ㄎ一ㄥ得太过,对方以为这类人老是爱理不理,久而久之,会自动解读为根本没半点兴趣,当然更不会有追求行动,因为那有几个人,愿意老吃闭门羹嘛 。

  选D、对人要求太高,是这类人孤家寡人的原因。这类人受不了笨人,要追上他(她)们需要三把刷子,除了各种本事,还要有聪明这把刷子,反应最好还要有媲美767客机的速度,才有望追上他(她)。另外这类人,还多多少少有些性格洁癖,而且要求多如牛毛,例如一时动作或言谈粗鲁,或是爱耍小心机等作为,都会引起他(她)的反感,如此拿著放大镜谈恋爱,成功率会高也是奇迹啊。 

   来源: 《人之初》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