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健康扫描心理自测恋爱测试

从照镜子测你的桃花运

来源:www.91985.com
摘要:很多人会觉得为什么自己的桃花很差,其实这不一定是桃花运的问题,这有可能是性格的问题。今天就进入你的潜意识来测验出你会把桃花赶跑吗。题目:半夜照镜子,你突然看见镜子里面出现一只动物对你笑,你的直觉那只是什么动物。A、选“小狗”的朋友B、选“小猫”的朋友C、选“小蛇”的朋友D、选“小猴”的朋友选A:你个性......

点击显示 收起

 
  很多人会觉得为什么自己的桃花很差,其实这不一定是桃花运的问题,这有可能是性格的问题!今天就进入你的潜意识来测验出你会把桃花赶跑吗? 题目:半夜照镜子,你突然看见镜子里面出现一只动物对你笑,你的直觉那只是什么动物?

  A、选“小狗”的朋友

  B、选“小猫”的朋友

  C、选“小蛇”的朋友

  D、选“小猴”的朋友

   选A:你个性大而化之又白目,小心桃花从你身边溜走而不自知:这类型的人在面对感情时常常会慢半拍,搞不清楚对方是喜欢自己还是在表示善意,而且觉得只要开心就好,不想想太多,甚至还觉得对方是个好人,还想要把对方介绍给自己朋友,往往把仰慕者气的半死。

  选B:对爱情雷达敏锐的你,有好桃花绝不错放:这类型的人第六感非常强,能够知道对方是好桃花还是滥桃花,若是好的桃花绝对不会放过,若是滥桃花就会慢慢疏远。

  选C:你的滥桃花太多让正桃花只好自动闪开:这类型的人对异性来说有不可抗拒的性的吸引力,于是就会有三教九流的异性想要接近他,如果有不错的对象出现,这些人还会搞破坏。

  选D:你爱面子又臭屁常常会把桃花吓跑:这类型的人常常会给人家一种距离的感觉,表现下身段,因此就算对方很喜欢也不敢靠近。

    来源: 《人之初》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