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健康扫描心理自测性格测试

英国科学家发现睡眠习惯可透视性格

来源:生命时报
摘要:躺在床上时,也许你不会想到,睡眠其实会透露性格。英国瓦维克大学的西蒙·威廉斯博士在最新一期的《社会学》杂志撰文,根据时间、地点、表现等把睡眠者分成以下8种类型:社会型的人最容易醒,如初为人母的女性,新生儿最轻微的呼喊都能唤醒她们。狭隘型睡眠者把自己的睡眠好坏放在首位,这种人往往脾气暴躁。......

点击显示 收起

  躺在床上时,也许你不会想到,睡眠其实会透露性格。

  英国瓦维克大学的西蒙·威廉斯博士在最新一期的《社会学》杂志撰文,根据时间、地点、表现等把睡眠者分成以下8种类型:社会型的人最容易醒,如初为人母的女性,新生儿最轻微的呼喊都能唤醒她们;狭隘型睡眠者把自己的睡眠好坏放在首位,这种人往往脾气暴躁;自私型的人听到孩子哭叫也不管不顾,或是知道自己鼾声如雷也无半点内疚;无法无天型的人不管时间和地点,想睡就睡;打盹型的人通常利用坐公车的时间小睡但不会坐过站,这种人对时间规划更合理;午间小憩型的人更加关注自己的感受,他们认为保证足够睡眠才能工作;装睡型多为女性,她们在生活中也更愿意逃避;梦游型则更容易有暴力倾向。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