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健康扫描心理自测性格测试

趣味测试:从点菜习惯解析个人性格

来源:家庭保健报
摘要:当你和朋友到一家饭店用餐时,你通常怎样点菜。犹犹豫豫,点菜慢吞吞。先请店员说明菜的情况后再点菜。...

点击显示 收起

  当你和朋友到一家饭店用餐时,你通常怎样点菜?

  A。不管别人,只点自己想吃的菜。

  B。点和别人同样的菜。

  C。先说出自己想吃的菜。

  D。先点好,再视周围情形而变动。

  E。犹犹豫豫,点菜慢吞吞。

  F。先请店员说明菜的情况后再点菜。

  解析:

  选项A。属于乐观、完全不拘小节的人。做事果断,但是否正确却很难说。

  选项B。这种人多是从众型的,做事慎重,往往忽视了自我的存在。对自己的想法没有自信,常顺从别人的意见,易受他人影响。

  选项C。选此项的人多性格直爽、胸襟开阔,难以启齿的事也能轻而易举、若无其事地说出来。这种人待人不拘小节,有时说话尖刻,也不会被人记恨。

  选项D。属于小心谨慎,在工作和交友上易犹豫的人。此类型的人给人的印象是软弱、敏感,想象力过于丰富,太拘泥于细节,缺乏掌握全局的意识。

  选项E。通常做事一丝不苟,安全第一。这类人能够真诚地听取别人的劝说,但应注意不要因为替别人着想,而忘掉自己的观点。

  选项F。自尊心强的人,讨厌别人的指挥,在做任何事之前,总是坚持自己的主张。做任何事都追求不同凡响,做事积极,在待人方面,重视双方的面子。美雪

作者: 2009-5-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