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癌症专题关注

四五十岁的肺癌患者增多

来源:新华网
摘要:肺癌是世界上发病率及死亡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之一。据统计,5个恶性肿瘤患者中,就有一个人死于肺癌,在国内这种状况更令人震惊。据2012年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分列男性肿瘤首位,女性肿瘤发病率的第二位和死亡率的第一位。值得注意的是,肺癌的发病率高、死亡率高,同时发病年龄也呈现年轻化的趋势。...

点击显示 收起

    肺癌是世界上发病率及死亡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之一。据统计,5个恶性肿瘤患者中,就有一个人死于肺癌,在国内这种状况更令人震惊。据2012年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肺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分列男性肿瘤首位,女性肿瘤发病率的第二位和死亡率的第一位。

  值得注意的是,肺癌的发病率高、死亡率高,同时发病年龄也呈现年轻化的趋势。据统计,美国肺癌患者的平均发病年龄为67岁,而在我国,四五十岁的肺癌患者却越来越多。

作者: 2013-3-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