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癌症专题预防

合理的饮食和药物配伍预防癌症

来源:医药招商网
摘要:自从人类发现癌症这种病毒以来,人类就没有停止过探索治疗的药物和方法,至今人类确己发现了许多预防癌症有效的治疗的药物和方法。其中合理的饮食和药物配伍这种方法比较好。我国古代,许多治疗的药物和方法都是口口相授,秘不外传的,有些甚至宁愿失传也不外泄,因此致使许......

点击显示 收起



  

  自从人类发现癌症这种病毒以来,人类就没有停止过探索治疗的药物和方法,至今人类确己发现了许多预防癌症有效的治疗的药物和方法。其中合理的饮食和药物配伍这种方法比较好。

  我国古代,许多治疗的药物和方法都是口口相授,秘不外传的,有些甚至宁愿失传也不外泄,因此致使许多的治病秘方失传。另有一部分即使流传下来的一些方子也只是很普通的,能够很完整传下来且得到发扬光大的已属很少一部分。对于治疗癌疤的药物和方法基本上都属散淤性质,这当然也合乎治癌方法。因此你会发现我们所看到的治癌有点效的药物也基本属于这一类,由此可见癌症是人体结构内的一种淤结,是这种淤结和人类未知的某种毒素的扩张、漫延。要想治愈它,只有想法子同时驱散这种淤结和清除这种人类未知的某种毒素。现在人们已知的许多对癌症有微弱效果的药物都不具备这种双重药性,出现初服的一小段时间内会有一些效果,但当人们惊喜过半就又发现没有任何效果,其原因就在于这种药不具备散淤清毒的双重功效,是功效单一或有双重药牲但不相符合。

  如今,无论城市还是乡村,都在无可避免地或多或少地食用有毒的、致癌的食物,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患上难于治疗的怪病或癌症。在我们的周围常常会听到刘某患肝癌而死、李某患胃癌而死,张某患上直肠癌、王某患上结肠癌、杨某患上胰腺癌、赵某患上肺癌等等,诸如此类话题也不属什么新鲜话题。究其原因是我们所吃的食物致使我们的身体长期处在慢性中毒之中,毒素每天在破坏着我们健康的身体机能。要如何进行防治,保持身体的健康,也成为当今的一大课题。

  人类要进行防治方法有:其一是要尽可能的食用绿色、无公害食品;其二是增加人体的抗毒能力,即食用一些增加人体机能食物;其三是消除已进入体内毒素,即食用一些具有排毒功能的药物或食物,如药物有苏木、五玉子、大黄、苦参、竹叶、杨松毛树皮、榨松毛根、烂碗花根、排尿木根、磨玉等,食物有萝卜、竹笋、细黑豆、黄豆等。当然还需日达仙、派罗欣、艾本、泰素、表阿霉素、力比泰、达菲林、泰能等药物,合理的饮食和药物配伍这样才能更加有效的预防癌症。



作者: 2010-7-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