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肝病专题乙肝乙肝预防

哪些人不宜接种乙肝疫苗

来源:健康网
摘要:乙肝疫苗虽提倡接种,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宜接接种,有如下人群不适宜接种乙肝疫苗:有血清病、支气管哮喘、过敏性荨麻疹及对青霉素、磺胺等一些药物过敏者禁用。低体重、早产、剖腹产等非正常出生的新生儿,暂时不宜接种乙肝疫苗。虽然乙肝疫苗对这部分新生儿并无害处,但因其自身的体质状况易发生偶合事件,因此最好......

点击显示 收起

  乙肝疫苗虽提倡接种,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宜接接种,有如下人群不适宜接种乙肝疫苗:有血清病、支气管哮喘过敏性荨麻疹及对青霉素、磺胺等一些药物过敏者禁用。

  低体重、早产、剖腹产等非正常出生的新生儿,暂时不宜接种乙肝疫苗。虽然乙肝疫苗对这部分新生儿并无害处,但因其自身的体质状况易发生偶合事件,因此最好推迟接种时间 。

作者: 佚名 2004-4-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