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贫血专题贫血诊断治疗

当归火锅

来源:www.39.net
摘要:鱼肉400克切片,冻豆腐或豆腐3块切成小块,白菜酌量,香菇5朵,泡软后切成丝。先将鸡汤4—5碗放入大锅内,并将切好的当归(100克)全部放入汤内,旺火煮开,再改用普通火约煮20分钟,使当归的药效成分煮出来,如汤煮得少了可以添汤。然后加酱油等调味,再将肉片、豆腐及香菇等下锅,稍煮即将白菜放入,锅开即吃,鲜美爽口。...

点击显示 收起

  鱼肉400克切片,冻豆腐或豆腐3块切成小块,白菜酌量,香菇5朵,泡软后切成丝。先将鸡汤4—5碗放入大锅内,并将切好的当归(100克)全部放入汤内,旺火煮开,再改用普通火约煮20分钟,使当归的药效成分煮出来,如汤煮得少了可以添汤。然后加酱油等调味,再将肉片、豆腐及香菇等下锅,稍煮即将白菜放入,锅开即吃,鲜美爽口。

  【作用】本药膳肿瘤患者身体发冷、贫血和代谢障碍均有效。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