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糖尿病专题检查

什么是糖尿病足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糖尿病足是因神经病变而推动感觉和因血管病变缺血推动活力,并合并感染的足,也就是说,是糖尿病的神经病变、下肢血管缺血性病变并发细菌感染导致足部感觉丧失或疼痛或溃疡及肢端环死等的病变。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严重并发症之一,如不及时治疗而导致糖尿病性肢端环疽,则很难治愈,常需要采取截肢手术,使患者成为残废。...

点击显示 收起

  糖尿病足是因神经病变而推动感觉和因血管病变缺血推动活力,并合并感染的足,也就是说,是糖尿病的神经病变、下肢血管缺血性病变并发细菌感染导致足部感觉丧失或疼痛或溃疡及肢端环死等的病变。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严重并发症之一,如不及时治疗而导致糖尿病性肢端环疽,则很难治愈,常需要采取截肢手术,使患者成为残废。
作者: 佚名 2004-5-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