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胃溃疡专题预防保健

酸牛奶可防治胃肠病吗?

来源:www.39.net
摘要:酸牛奶是用消毒过的牛奶或经脱脂的牛奶,按饮食学制作的食品。它是用能培养乳酸链球菌、嗜酸杆菌和细霉菌的酵母将牛奶发酵做成的。酸牛奶包括含脂量高的酸牛奶(含脂量3.2%)、含脂量低的酸牛奶(含脂量小于0.05%)、含脂量高的甜酸牛奶和含脂量低的甜酸牛奶四种。酸牛奶比普通的牛奶好消化,更易于吸收,由于它所含有......

点击显示 收起

  酸牛奶是用消毒过的牛奶或经脱脂的牛奶,按饮食学制作的食品。它是用能培养乳酸链球菌、嗜酸杆菌和细霉菌的酵母将牛奶发酵做成的。

  酸牛奶包括含脂量高的酸牛奶(含脂量3.2%)、含脂量低的酸牛奶(含脂量小于0.05%)、含脂量高的甜酸牛奶和含脂量低的甜酸牛奶四种。
  
  酸牛奶比普通的牛奶好消化,更易于吸收,由于它所含有的特殊成分,更助于胃肠道的消化和吸收。所以酸牛奶对防治胃肠病有一定的好处。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