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百病信号一般性妇女疾病信号

如何识别单纯性阴道炎

来源:百病信号
摘要:单纯性阴道炎的发病率并不低,但在临床上发现的却不多,这是因为此病多发于中青年妇女,她们往往感到害羞,难以启齿,故而非到迫不得已之时不去医院求治。最容易导致单纯性阴道炎的原因是产后、流产后损伤、以及长期使用子宫托等机械性刺激或化脓菌的感染。此外,子宫或子宫颈的感染性分泌物经常刺激阴道黏膜也可引起单纯......

点击显示 收起

  单纯性阴道炎的发病率并不低,但在临床上发现的却不多,这是因为此病多发于中青年妇女,她们往往感到害羞,难以启齿,故而非到迫不得已之时不去医院求治。

  最容易导致单纯性阴道炎的原因是产后、流产后损伤、以及长期使用子宫托等机械性刺激或化脓菌的感染。此外,子宫或子宫颈的感染性分泌物经常刺激阴道黏膜也可引起单纯性阴道炎。
作者: 陈明政 2005-1-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