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心血管专题心律失常治疗

休息是否对心律失常有疗效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心律失常的发生与加重,往往在过度的疲劳和情绪激动时出现。如窦性心动过速、偶发房早、偶发室早、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等功能性的早搏,经过休息及调理情绪后,早搏及过速的心律可恢复正常。而如有器质性心脏病患者的心律失常,虽然经过休息调养,早搏可以减少,但完全消失及控制,往往需要配合药物治疗原发病及心律失常......

点击显示 收起

  心律失常的发生与加重,往往在过度的疲劳和情绪激动时出现。如窦性心动过速、偶发房早、偶发室早、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等功能性的早搏,经过休息及调理情绪后,早搏及过速的心律可恢复正常;而如有器质性心脏病患者的心律失常,虽然经过休息调养,早搏可以减少,但完全消失及控制,往往需要配合药物治疗原发病及心律失常,方能取得更好疗效。

作者: 佚名 2004-5-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