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疾病专题痔疮专题痔疮治疗

治疗痔疮的家用妙方

来源:www.tcmfeng.com
摘要:治疗痔疮的家用妙方1、取连须葱白500克,加适量水煎成浓汤。...

点击显示 收起

治疗痔疮的家用妙方

    1、取连须葱白500克,加适量水煎成浓汤。将汤装人盆内,趁热坐于盆中,浸渍患处,每日1次。

    2、取葱白200克,芒硝15克,加适量水浓煎成汤。将汤置盆内,趁热坐于盆中,浸渍患之处,每日1次。

    3、取生姜10克,河蚌肉60克。煮熟后食用,每日1次。

    4、取大蒜梗不拘量,阴干,以火盆置于微火上,将梗投入,再将火盆置于木桶中,让患者坐在上面熏。注意木桶四周用衣被塞住以免泄烟。

    5、取大蒜适量,将大蒜磨汁。洗澡时滴人盆内,再加适量的温水,浸洗肛门附近。

    6、取大蒜数头,放在火上烤熟,捣碎,用消毒纱布包起来,局部热敷患处。

    7、取黄连15克研为末,独蒜1个煨熟,共同捣细合制为丸,如梧桐子大,每次50丸,空腹时用米汤送下。

    8、取儿茶90克,冰片10克,分别研细,混合后过筛装瓶,密封备用。用棉签取少许搽患处,每日1-2次。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