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网络门诊名医出镜

李鸿祥

来源:INTERNET
摘要:男,(1924—),教授。现任北京医科大学教授、主任医师。五十余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常解决一些疑难症,如:风湿、类风湿、肝肾综合症、心脑血管病、肺心病、以及胶原病、血液病、妇科、儿科等疾患,总之以中医内科为专长,并擅于针灸。承担“脑血栓临床的治疗研究”、“风证论治计划电脑程序研究”、及专题“中......

点击显示 收起

    男,(1924—),教授。回族。北京市人。1946年行医,1956年中医进修学 校毕业。现任北京医科大学教授、主任医师。五十余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常解 决一些疑难症,如:风湿、类风湿、肝肾综合症、心脑血管病、肺心病、以及胶原病、 血液病、妇科、儿科等疾患,总之以中医内科为专长,并擅于针灸。承担“脑血栓临床 的治疗研究”、“风证论治计划电脑程序研究”、及专题“中风”计划专家系统电子计 算机研究、卫生部有关中医“七五”计划科研项目“寒热辨证的实质”的研究等。教学 四十余年,曾应邀各地讲学。国际红十字会、台湾电视台曾专访录像。1990年被列为全 国名老中医专家之一。论文有《金匮要略类解》、《祖崐国医学方剂的成就》、《祖国 医学对消化性溃疡病的发病机制和论治》《王石清先生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外 感病证治》、《中风论治》等 。并纂写“燕山崐医话”等大量论著。
作者: 佚名 2004-7-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