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网络门诊名医出镜

毛雨泽

来源:INTERNET
摘要:1962年毕业于北京中医学院六年制中医本科。从事中医临床、科研、教学近四十年。曾参加国家级中医古藉整理科研工作,对《伤寒论》进行了深入整理研究。对中医内科、儿科、皮肤科研究较深,尤其对糖尿病、脂肪肝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点击显示 收起

    男,(1935—),主任医师、教授。1962年毕业于北京中医学院六年制中医本科。从事中医临床、科研、教学近四十年。曾参加国家级中医古藉整理科研 工作,对《伤寒论》进行了深入整理研究。著有《伤寒论语译》、《伤寒论校注》 等受学术界好评。对中医内科、儿科、皮肤科研究较深,尤其对糖尿病、脂肪肝有 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哮喘、肩周炎,胆道疾病,肾炎、尿道炎、前列腺炎、小儿厌 食、荨麻疹、面部痤疮等疑难病症,用中药配合针灸治疗有独特疗效。
作者: 佚名 2004-7-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