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网络门诊名医出镜

孙呈祥

来源:INTERNET
摘要:男,(1940—)山西人,中医世家。于1959年考入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系学习,1965年毕业后留校,在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骨伤科。提任骨伤科教研室主任工作。在社会团体中任北京传统手法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医药学会骨科分会理事,脊柱相关疾病学会理事。...

点击显示 收起

    男,(1940—)山西人,中医世家。于1959年考入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 系学习,1965年毕业后留校,在北京中医药大学 附属东直门医院骨伤科。 从事临 床、教学、科研工作,迄今30余年。1993年晋升为教授,主任医师。提任骨伤科教 研室主任工作。在社会团体中任北京传统手法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医药学会骨科分 会理事,脊柱相关疾病学会理事。 工作后跟随北京著名正骨专家刘寿山学习。又在国内吸取众多中、西医骨科专 家的长处、有益的经验。经过30余年的临床实践,在诊断和治疗技术方面形成了自 已的一套经验。擅长用手法治疗颈椎病、户周炎、急性腰部扭伤、腰肌劳损、腰椎 间盘突出症。用中医中药辨证治疗膝关节创伤性滑膜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等疾病。 多年来编写著作有:《刘寿山正骨经验》、《软组织损伤治疗学》、《中医筋 伤学》、《筋骨缝损伤学》、《中国骨伤学》录像教材有《理筋手法疗法》在国内 外发行。
作者: 佚名 2004-7-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