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网络门诊名医出镜

吴林生

来源:INTERNET
摘要:男,(1934-),沈阳市人。1967年毕业于辽宁中医学院,1981年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运动医学研究所,是中国第一批运动创伤硕士。曾经到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及澳大利亚运动学中心进修学习。发表论文20余篇,医学专著3部,“骨伤生物力学”,“膝痛”和“运动创伤的诊断和治疗”。...

点击显示 收起

    男,(1934-),沈阳市人。1967年毕业于辽宁中医学院,1981年研究生 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运动医学研究所,是中国第一批运动创伤硕士。现任职于中国 中医研究院骨伤科研究所,主任医师。曾经到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及澳大利亚运动 学中心进修学习。出访十余个国家行医、讲学。      发表论文20余篇,医学专著3部,“骨伤生物力学”,“膝痛”和“运 动创伤的诊断和治疗”。曾获得沈阳市、国家体委,中国中医研究院及卫生部的嘉 奖。
  擅长诊断和治疗运动系统和神经系统伤病,对关节炎、膝病、冻结肩、网球肘、 急慢性腰痛、瘫痪及某些疑难病有丰富的经验。
作者: 佚名 2004-7-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