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求医问药网络门诊名医出镜

糜纬真

来源:www.39kf.com
摘要:电子工业部北京四O二医院主任中医师。糜主任生于一九二一年,一九四五年毕业于上海中国医学院。糜主任行医五十余年,成绩斐然,擅治各种疑难杂病,对癌症、红斑狼疮、颈椎病、更年期综合症、骨折等有独特疗效。一九八四年在四O二医院任中医科主任期间研制成功的“颈复康冲剂”,用于治疗颈椎病效果显著,畅销全国二十八个......

点击显示 收起

  电子工业部北京四O二医院主任中医师。

  糜主任生于一九二一年,一九四五年毕业于上海中国医学院。

  糜主任行医五十余年,成绩斐然,擅治各种疑难杂病,对癌症、红斑狼疮、颈椎病、更年期综合症、骨折等有独特疗效。一九八四年在四O二医院任中医科主任期间研制成功的“颈复康冲剂”,用于治疗颈椎病效果显著,畅销全国二十八个省市及国际医药市场。

    糜主任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多次荣获市级、部级先进奖励。一九九一年七月起亨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作者: 佚名 2005-7-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