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进出口进出口动态

印度将就维生素C日落复审召开听证会

来源:商会
摘要:据我驻印度使馆经商参处发函告,印度商工部定于2009年2月3日16点在商工部141房间举行维生素C反倾销日落复审听证会。印度于2008年5月28日再次发起维生素C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此次复审的申请方为AmoliOrganics公司和Bajaj保健品公司,涉案产品的海关编码为2936。...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我驻印度使馆经商参处发函告,印度商工部定于2009年2月3日16点在商工部141房间举行维生素C反倾销日落复审听证会。有意参会的企业请于1月23前告知参会人员姓名和住址。

 

    印度于2008年5月28日再次发起维生素C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涉案产品的海关编码为293627。此次复审的申请方为Amoli Organics公司和 Bajaj保健品公司,涉案产品的海关编码为2936.27,调查期为2007年4月1日至2008年3月31日。据印方统计,调查期内,我对印出口涉案产品为4353万卢比。

作者: 2009-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