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进出口进出口动态

2013年生化药出口创新高 达到23.97亿美元

来源:转载
摘要:2013年,我国生化药出口额再创新高,达到23。97亿美元,同比增长6。13%的好成绩一扫2012年生化药出口负增长的阴霾,无疑给生化药研发和贸易注入了信心和正能量。从月度数据上看,3月和7月为出口增长较快的月份,增幅均超过23%。...

点击显示 收起

    2013年,我国生化药出口额再创新高,达到23.97亿美元,同比增长6.13%的好成绩一扫2012年生化药出口负增长的阴霾,无疑给生化药研发和贸易注入了信心和正能量。从月度数据上看,3月和7月为出口增长较快的月份,增幅均超过23%。

    2013年,我国出口生化药38.56万吨,同比增长6.78%,为我国生化药出口额增长率的由负转正做出了最大贡献。同时,出口均价略降0.61%,相比2012年的降幅表现转好。

    在177个出口国家和地区中:对欧洲出口8.65亿美元,同比增长3.52%;对亚洲出口7.84亿美元,同比增长15.27%。上述两大洲是我国生化药的主要出口市场,所占比重达69%。(医药经济报)

作者: 2014-7-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