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生物DNA防伪技术?GeIL内存出新招

来源:驱动之家
摘要:DigiTimes报道——著名内存厂商GeIL近日宣布,将在其全系列内存产品中采用DNA防伪条码技术,从根本上避免假冒内存,最大限度保护消费者利益——在1个月之前,便曾经出现过用户举报假GeIL内存的事件。GeIL所采用的DNA防伪标签应用了生物DNA防伪技术,撷取动、植物的DNA,经萃取、剪接、合成等步骤,并由遗传工程技术处理后......

点击显示 收起

        DigiTimes报道——著名内存厂商GeIL近日宣布,将在其全系列内存产品中采用DNA防伪条码技术,从根本上避免假冒内存,最大限度保护消费者利益——在1个月之前,便曾经出现过用户举报假GeIL内存的事件。

        GeIL所采用的DNA防伪标签应用了生物DNA防伪技术,撷取动、植物的DNA,经萃取、剪接、合成等步骤,并由遗传工程技术处理后再经特殊生产制成。如无关键保密资料,任何假冒厂商想要复制这种DNA标记都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因此能够有效避免假冒产品出现。

        除此之外,GeIL在售后服务上也比其他内存厂商更为出色,为其所有内存产品提供终身保换。

        目前尚未有其他厂商采用类似的DNA防伪技术,不过,如果该技术获得广泛使用推广,对于普通PC用户来说将受益匪浅。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