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福州市成立生物医药行业技术创新中心

来源:新华网
摘要:昨日获悉,福州市科技局、市经委日前正式批准成立福州市生物医药行业技术创新中心。该中心依托福州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福州长富星新药开发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福大百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福州生物医药孵化器内,由福州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中心的运行及管理。据介绍,该中心的成立将为福州市从事生物技术医药产品开......

点击显示 收起

        昨日获悉,福州市科技局、市经委日前正式批准成立福州市生物医药行业技术创新中心。该中心依托福州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福州长富星新药开发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福大百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福州生物医药孵化器内,由福州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中心的运行及管理。  

        据介绍,该中心的成立将为福州市从事生物技术医药产品开发、中药现代技术应用以及制剂新技术、新品种研发的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研究人员提供一个自主创新的平台,为福州市的生物医药中小企业提供一个集新药筛选、检验检测、中试生产、技术咨询、信息服务为一体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作者: 2007-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