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去年巴西甘蔗种植面积增长了7%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摘要:道琼斯巴西里约热内卢消息,巴西急速发展的酒精产业和国际燃料市场的迅猛发展,使得作为拉丁美洲最大的甘蔗生产国--巴西去年的甘蔗种植面积增长了7%。据巴西人口普查局(IBGE)公布的消息称,巴西国内的甘蔗种植面积已经从2005年度的615万公顷(约合1,520万英亩)增至2006年度的658万公顷(约合1,626万英亩)。据IBGE本周......

点击显示 收起

  道琼斯巴西里约热内卢消息,巴西急速发展的酒精产业和国际燃料市场的迅猛发展,使得作为拉丁美洲最大的甘蔗生产国--巴西去年的甘蔗种植面积增长了7%。

  据巴西人口普查局(IBGE)公布的消息称,巴西国内的甘蔗种植面积已经从2005年度的615万公顷(约合1,520万英亩)增至2006年度的658万公顷(约合1,626万英亩)。

  据IBGE本周一在其网站上公布的月度报告称,随着燃料酒精需求的日益增强,预计巴西国内的甘蔗的种植面积仍将出现较大的发展空间。

  不过一些环保人士却认为,酒精业的迅猛发展势必会为了扩大甘蔗种植面积而加速对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的破坏。

  去年巴西的酒精产量达到了170亿公升(约合45亿加仑),酒精的出口总量也已经达到了34亿公升(约合9亿加仑)。

  巴西不仅是全球最大的食糖生产国和出口国,而且还是全球最大的酒精出口国,其酒精产量仅次于美国,位居全球第二位,现阶段巴西以大豆作为原料的生物柴油业也出现迅猛发展。
作者: 2007-4-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